题目内容 (请给出正确答案)
优化师张明负责的客户迟迟不给他发广告素材,当他再次电话和客户沟通广告创意的重要性时,以下哪种说法不能体现其重要性()
[单选]

优化师张明负责的客户迟迟不给他发广告素材,当他再次电话和客户沟通广告创意的重要性时,以下哪种说法不能体现其重要性()

A、好的创意能够让用户展产生共鸣,更有可能实现营销目的

B、现在是内容营销时代,广告创意是非常重要的

C、好的创意虽然可能会提高获客成本、但是能加强传播效率

D、好的创意能够吸引人们关注,增强影响力和二次传播,带来流量

查看答案
更多“优化师张明负责的客户迟迟不给他发广告素材,当他再…”相关的问题
第1题
优化师张明负责维护多个客户的账户,且涉及多个行业,投放阶段也不尽相同,以下在不同场景下对不同客户的优化动作怡当的是哪几项()

A、李先生为教育行业客户,即将迎来暑假旺季,张明已提前与李先生沟通,设计好了投放方案,使得从预热期到引爆期都达到了不错的推广效果

B、客户陈先生上周的投放效果不理想,张明排查了原因后与陈先生达成一致,及时更换了新的广告素材,并每日追踪数据变化及时与陈先生反馈

C、当公司产品有新功能上线且适合王先生时,与王先生及时同步新功能如何使用,并举例同行案例,让王先生知道新功能如何帮助提升投放效果

D、客户赵先生三天前刚刚上线新的广告计划,与张明反馈说没有看到任何效果,张明表示刚刚上线都是这样,先跑一个月再说

点击查看答案
第2题
29-客户李先生是一家餐饮连锁加盟的负责人,希望在广告营销活动中体现社会公益性,为此计划推出为交警叔叔夏日送凉茶的活动。在描述活动的素材中出现了交警手持凉茶的画面。优化师张明告知李先生此素材不可以使用()

点击查看答案
第3题
优化师张明在帮助一家互联网标准家装客户维护广告账户。以下张明给该客户投放形式、素材选择的建议中,合理的是哪几项()

A、目前图文类素材还是主流,前端转化率图文类素材优于视频类素材

B、视频类素材后端转化率高于图文类素材

C、有头部广告主反馈,抖音的后端有效率优于其他所有信息流渠道

D、家装行业在抖音的拒审率低于大盘

点击查看答案
第4题
优化师张明向客户解释不同广告素材样式之间的区别,哪一个解释是错误的()

A、大图吸引用户眼球,传递信息多

B、小图更原生,用户打扰度小,但也不容易引起注意,点击率低

C、组图,可以体现更多元素

D、视频,信息量大传递信息多,但是创作有难度

点击查看答案
第5题
客户王先生想在抖音平台投放广告,优化师张明告知宽高比16:9的分辨率需大于等于1280*720,码率 >=516kbps ,视频大小不超过100M()

点击查看答案
第6题
优化师张明告知客户,广告创意是由创意文案和创意素材两方面构成()

点击查看答案
第7题
优化师张明经常将“巨量创意APP”推荐给腰尾部客户来提升视频素材的生产速度和质量(对)()

点击查看答案
第8题
优化师张明的客户推广应用下载,想要在皮皮虾平台投放品牌广告,张明推荐客户选择皮皮虾开屏广告,所以优化师张明的推荐方案是可行的()

点击查看答案
第9题
优化师张明用橙子建站的程序化落地页,可以有效解决的问题有()

A、多素材的形式适合局部素材对比设计资源丰富时使用

B、快速判断哪些素材或设计风格会有好的转化表现

C、避免为了测试落地页表现而新建并监控大量计划

D、过滤掉广告计划众多设置项的干扰并准确分析落地页质量

点击查看答案
第10题
客户李女士是做儿童产品的,问优化师张明不满多少岁不能作为广告代言人,优化师张明的回答中,正确的是哪一项()

A、十周岁

B、十四周岁

C、十六周岁

D、十八周岁

点击查看答案
第11题
客户王先生表示,已经给医护人员捐助物资,优化师张明表示可以在广告中体现医护人员形象()

点击查看答案
发送账号至手机
获取验证码
发送
温馨提示
该问题答案仅针对搜题卡用户开放,请点击购买搜题卡。
马上购买搜题卡
我已购买搜题卡, 登录账号 继续查看答案
重置密码
确认修改
搜题
如果结果不匹配,请 联系老师 获取答案
搜索
如果结果不匹配,请 联系老师 获取答案